半糖主义者

小号,丢一些沙雕脑洞au

伊芙·华生申请诺贝尔奖的理由

“我曾经与诺贝尔生物学与医学奖擦肩而过,后来我获得了莱克斯·卢瑟的资助,要我成功克隆一个氪星人。”

“所以您成功克隆了?”

“并没有,我说需要一个人类的DNA和超人的混合。”

“所以?”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板选择了他自己的基因。”

“……所以你用两个男人的基因造出了超级男孩,还是超人和莱克斯·卢瑟的儿子?”

“是的,所以我觉得我有充分理由重新获得我曾经擦肩而过的奖项。”

“就决定是你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华生博士!”

“???”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