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主义者

小号,丢一些沙雕脑洞au

姐夫就是在搞超人前传续集!!!

我已经自动脑补了康纳帮双亲向泰坦也就是间接向正义联盟出柜的场景。


超:I am not gay!!!

康纳:别骗我,我都能看见。

莱:……你看了什么?

康纳:你对他说我爱你。

莱:……那“像兄弟”是不是被你漏了?

康纳:我不是很懂普通人追求别人的方法,但是你是不是都用上了?没有我爷爷你们应该早就在一起了。

超:……

莱:……

康纳【深情朗诵】:啊,莱克斯,你为什么偏偏姓蒙太古!


莱【暴跳如雷】:我要问问华生博士泰坦到底给你看了什么东西!

康纳:他们说我有遗传不需要继续看学术研究方面的东西,就给我看了文学作品。那就是东方,朱丽叶就是太阳!

超:……

莱:……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