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主义者

小号,丢一些沙雕脑洞au

一个来自AIptsd患者的融梗脑洞

我再也不想在有百合CP的剧里看见AI了!!!不是每一个编剧都叫乔纳森诺兰,但是偏偏这也是第五季……提心吊胆等510和513


========

卡拉从外太空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了莉娜办公室。

“卡拉?你有看见昨天晚上的流星雨吗?”

“看见了,”虽然是从地球外看见的,“我还许了愿。”

“哦?”

莉娜不知道卡拉还从外星球带来了一块石头,打算用超女的身份送给她。

“我想和你永远是最好的朋友。”卡拉有些紧张地推了推眼镜。

莉娜有些意外,但是还是想调戏一下对方:“小心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卡拉挑起了眉毛:“那你会和我绝交吗?”

“Maybe someday.”莉娜眨了眨眼。


卡拉死后,莉娜总是在午夜梦回时清醒过来。霍普总会在这种时候问她需不需要水或sleeping pills。

“世界上有那么多声音,你为什么偏偏选择了她的?”

卡拉的声音冷静地回答:“因为我知道你爱她。”

莉娜吞下sleeping pills,在床上翻了个身:“你的声音可能百分之百像她,但你百分之百不是她。”

AI陷入了沉默,静静等着主人入睡。


莉娜是在一个深夜被唤醒的。

她闭着眼睛说道:“霍普,闭嘴,你时间错乱了吗?”

“是我,你能听见我吧(can you hear me)?”

莉娜猛地睁开眼睛。

卡拉笑盈盈站在床前,金发在身后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莉娜愣了很久,直到卡拉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当然(absolutely)。”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