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主义者

小号,丢一些沙雕脑洞au

病娇骨科脑洞

莉娜抓着莱克斯日记本的手指骨节已经开始泛白。

她死死盯着这本每一个字都有关于超人的日记。

你生前说我是你最爱的人都是骗我的吗?这也是你利用我的一环吗?

想到这里莉娜自嘲地勾起唇角。

也是,超人不是人类,你也不算骗我。

卡拉最终发现了是莉娜在囤积氪石。

以为两个人已经和好的她仿佛被冷水从头泼到脚。

“你是真的想杀了我吗?”卡拉心灰意冷。

莉娜安慰道:“不是,我是想杀了超人。”

“……你和我堂弟什么仇什么怨?”

“你以为是什么?”莉娜背靠办公桌冷笑,“从小到大我都讨厌他,讨厌他吸引我哥哥的注意力,讨厌他害得我哥哥声名狼藉,讨厌他让我哥哥不再是我一个人的。”

卡拉呆呆地站在原地,过了半晌才能开口说话:“那你连我也不在乎吗?”

“就是因为你,我才一直没有找他麻烦,亲爱的。”

氪石的阴谋终究被正义联盟摧毁。卡拉也不再联系她了。莉娜更加憎恨超人了。

超人又害她失去了卡拉。

最后秘密研究所终于发信息给莉娜,说研究有了进展。

莉娜走进了实验室,玻璃柜里的正是莱克斯的身体。

“辛苦了。”

研究人员一脸激动:“能参与克隆卢瑟先生的项目我们也很开心。但是卢瑟女士,你真的不考虑完美克隆吗?”

“不,”莉娜毫不犹豫拒绝了,“就让他记忆里没有超人——和克拉克·肯特。”

研究人员离开了实验室,让莉娜单独待一会儿。

莉娜用手指贴上了冰冷的玻璃,看着熟悉的脸。

“真好。如果成功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哥哥了。”她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等你醒来了,我们一起去杀死超人好不好?”

你也说过,只要我们联手,就是无敌的。

评论(3)

热度(52)